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调研南充嘉陵司法行政工作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23 08:58:5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19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法治处副处长曾昱率省委政法委法治处四级调研员张力、省委政法委法治处干部漆杏梅,到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政法改革、法治建设、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南充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政研室主任王斌,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晓峰、区司法局局长青武君及市区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对公证服务、法律援助、落实律师值班制度、矛盾纠纷化解以及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观看了嘉陵区司法行政工作汇报片。调研组重点对嘉陵区司法局指导化解物业纠纷情况进行了解,对嘉陵区司法局探索总结出的律师调解“六步六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嘉陵区司法局指导化解物业纠纷“三分三导”成功经验。(南嘉司宣 四川法治全媒体记者 牟廷河)


编辑:唐蕴曦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