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高考学子学费遗失 民警帮找回获锦旗致谢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17 15:59:29 】 【 来源:嘉陵公安

  近日,群众王大爷夫妇专程来到火花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帮助其找回遗失的学费,解决了燃眉之急。


  6月3日早上,居住在嘉陵区金凤镇的王大爷和老伴乘车到南充市区,但下车时由于物品太多,忘记将装有孙女学费的手提包拿走,当发现包遗失时急得直掉眼泪,于是报警求助。民警接到报警后,为了不影响学生参加高考的心态,第一时间全力帮助寻找。经过民警不懈努力,最终在查看了几个小时监控后将车主找到,并联系车主将手提包归还。经过检查,包内财物分文不少。王大爷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是我们老两口全部的积蓄,是准备给孙女读大学的学费啊,你们真是帮大忙了。”


  


编辑:唐蕴曦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