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嘉陵区积极组织收看“民法典走进乡村(社区)”“三个一百”主题宣讲集中示范活动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23 23:24:12 】 【 来源:南充嘉陵政法长安网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让民法典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2022年5月18日上午,嘉陵区积极组织在线收看四川省第二届民法典走进乡村(社区)“三个一百”主题宣讲集中示范活动。


  大通镇芝麻湾村法律明白人黄春蓉收看直播后感言:去年我们村被司法部、民政部评为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听了“法律明白人”代表发出的倡议,感受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也看到了目标和任务。要把民法典宣传好,运用“芝麻人说芝麻事”,引导村民依法维护合法权益,推进基层自治法治德治融合,用有温度的法律服务,守护好群众幸福生活。


  区司法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分散”双模式观看直播,在线打卡互动交流。下一步,嘉陵区将结合“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法治进物业小区”、法治助推“乡村振兴”等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民法典基层宣讲活动,让民法典精神深入人心。


编辑:唐蕴曦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