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嘉陵区贯彻落实四川省“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推进会精神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17 16:01:18 】 【 来源:嘉陵司法

  2022年6月14日下午,四川省“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推进会在省司法厅召开,嘉陵区在区司法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委宣传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乡村振兴局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紧盯重点环节,切实提高“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的规范性;三要加强组织保障,不断增强“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的实效性。


  嘉陵区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严格遴选,深化培训,强化使用,利用“法律明白人”来自群众、服务群众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挥其纽带和示范带动作用,引导群众逐步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


  (何叶兰、龚曾)


编辑:唐蕴曦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