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嘉陵公安组织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24 10:05:56 】 【 来源:嘉陵公安

嘉陵公安.png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为让南充市嘉陵区公安分局退休民警欢庆重阳节丰富退休生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分局退休党支部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重阳节前夕,分局组织50余名退休民警在一楼会议室举行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受副区长、分局局长刘天灵委托政治处主任申泽民参加活动,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他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嘉陵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希望退休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嘉陵公安工作。


  退休老党员们对分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嘉陵公安事业,努力为嘉陵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景薇薇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