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开年第一面锦旗,漂亮!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04 11:08:14 】 【 来源:嘉陵公安

  2024年1月2日,嘉陵区大通镇赵大爷带着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大通派出所,以表达对民警的感谢之情。


开年第一面旗1.png


  2023年12月,赵大爷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省吃俭用存下的钱被偷了,接警后,大通派出所民警联合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了赵大爷家中查看情况,民警在赵大爷家后院泥巴地里发现了有人踩过的脚印,房后的篱笆墙也被人掏了个洞口可以直接进入。


  经过民警大量查看监控,走访周边群众,民警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系一流窜作案男子,趁着赵大爷出门赶场家里没人,进屋盗走18000元现金。


  最终,民警在顺庆区果山公园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左某贵抓获,同时追回现金3850元与一块银元


  目前,民警已将追回的钱物返还给赵大爷。


编辑:景薇薇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