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高发期!千万注意!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19 10:56:10 】 【 来源:嘉陵公安

  深夜偷电线,2人终落网!


嘉陵公安1.png


  近日,嘉陵公安便衣组队员与合成作战民警密切配合,根据前期摸排中掌握的线索与连续蹲守,于2024年1月12日8时在嘉陵区文峰大道三段挡获在某小区盗窃电线的嫌疑人一名。随后,在顺庆区荆溪河某小区挡获其同伙一名,并追回价值1万余元的被盗电线。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小区偷电动车,民警一举抓获!


嘉陵公安2.png


  近日,嘉陵区火花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电动车被盗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2023年12月26日,欧某在嘉陵区某小区地下车库内,破坏一辆电动车的车锁后将该车盗走。随后,他将车以400元的价格销赃。


  2024年1月15日,民警通过一系列周密部署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贪心作祟偷车,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都尉派出所破获一起偷盗电瓶车案,抓获嫌疑人1名。


  2024年1月13日晚,徐某驾车到南充送货后,途经头洞桥社区发现某宾馆外的路边停放有两辆电瓶车。因自身经济拮据,徐某遂萌生了盗窃电瓶车的想法。他便于2024年1月14日凌晨1时许,将两辆电瓶车推至一偏僻路段后,放在其驾驶的货车上运走,后以700元的价格销赃。2024年1月15日16时许,民警在蓬溪县将徐某当场挡获,其到案后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隔离网带回家,既危险又违法!


嘉陵公安4.png


  近日,大通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城南高速扩容工地上的隔离网被人盗窃。


  2024年1月15日,民警通过多方摸排,在附近一村民家中发现被盗的隔离网。经过了解查证,何某某承认其将隔离网盗回家中自用的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景薇薇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