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嘉陵公安:今天,这群人在这里...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24 12:41:54 】 【 来源:嘉陵公安

  为打击治理网络谣言,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2024年1月23日,嘉陵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在中虹国际广场开展“网络谣言打击整治”宣传活动。


嘉陵公安1.png


  活动中,民警结合违法犯罪的真实案例,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关于网络谣言方面的法律法规,就如何分辨应对网络谣言信息、传谣造谣可能承担的法律后果等内容,向群众进行了详细宣讲。


       此外,民警还深入剖析了网络谣言的现实危害性及严重影响,提醒大家强化识别网络谣言的敏感性,自觉抵制网上谣言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网络谣言打击整治”宣传活动,不仅营造了打击网络谣言的浓厚氛围,还有效增强了民众鉴别谣言的意识,筑牢防范打击网络谣言的坚固屏障,为全网抵制网络谣言,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景薇薇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