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年关将至,这些人开始“冲业绩”!大家可要小心了!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0:47:56 】 【 来源:嘉陵公安

  春节氛围越来越浓的同时,一些不法分子也在蠢蠢欲动,开始“冲业绩”了。他们趁着年底财物普遍集聚的时机,用各种手段“捞一把”。


嘉陵公安1.png


  车要锁好,防范被盗!


  2024年2月2日凌晨,嘉陵区两小区的电瓶车先后被盗。嘉陵区公安分局便衣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展开摸排,于3日凌晨将盗窃嫌疑人挡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岁末年初,目前频发的盗窃案中最多的是偷盗电瓶车。警方提示:克服麻痹思想,加装车辆防盗装备,选择坚固结实的外置U形锁,离车时要做好双锁并启动电子防盗器。虽然车辆坐垫下或加装的储物箱能上锁,但防盗性能差,请不要在其中存放贵重物品。


  


编辑:景薇薇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