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嘉陵区司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27 18:05:16 】 【 来源:嘉陵司法

  3月22日上午,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青武君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嘉陵区区委书记张青松在全区“作风建设年”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了本单位“作风建设年”行动的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提供坚强保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区委“十大工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实区委“三大行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义无反顾地打一场“转作风、治政风、树新风”的攻坚战,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廉洁纯净、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嘉陵司法行政铁军。


  青武君强调,一是要保持定力、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全面把握当前机关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多样学习,勇于亮丑揭短,敢于动真碰硬,真于广纳谏言,强化党建引领,突出问题整改,推动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成果。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推动,真正把本次“作风建设年”行动抓出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严肃追责问责,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四是要完善制度、压实责任,着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业务工作的内在联系,统筹兼顾、并行推进,以高质量作风建设推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唐子棹、赵月琪)


编辑:唐蕴曦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