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嘉陵区司法局开展民法典暨妇女权益保障法治宣传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27 09:47:27 】 【 来源:嘉陵司法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提高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权意识,2023年3月20日,嘉陵区司法局在都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民法典暨妇女权益保障法治宣传。


  活动中,法治宣传员向医务人员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微普法手册》《反家庭暴力法》《艾滋病防治条例》《传染病防治法》等宣传资料,引导其提高识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习惯,理性表达利益诉求。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宣传口袋50余个。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强化护理安全意识,预防医疗纠纷的发生。


编辑:唐蕴曦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