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嘉陵区组织开展2023年行政执法人员专题业务培训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3 16:38:36 】 【 来源:嘉陵司法

  4月12日,嘉陵区2023年行政执法人员专题业务培训在嘉陵会堂举行。嘉陵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天灵作培训动员讲话,区司法局局长青武君主持会议。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南充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佘朝敏进行授课。


  刘天灵在动员中指出,开展行政执法人员专题业务培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是党和群众的需要,是自身能力的需要,是全面工作的需要。


  刘天灵强调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培训同“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达到掌握法规、明确思路、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目的,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力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佘朝敏以“行政执法理论及实务”为主题,聚焦行政执法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结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和大量行政执法案例,对行政执法业务进行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生动具体的实务辅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12月2日,一部由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和西华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录制的《行政处罚法》实务培训视频,通过网络联接推送到了嘉陵区各行政执法单位,这是南充市嘉陵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又一举措。


  嘉陵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人员,区级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分管领导、执法大队长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尹阳芷)


编辑:唐蕴曦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