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09 16:26:00 】 【 来源:嘉陵司法

  近日,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一行25人前往广元市苍溪县红军渡纪念馆、阆中市红军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红军忆先烈转作风”,旨在通过重温当年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秉承先烈意志。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塔山湾渡口遗址、强渡嘉陵江战役总指挥部遗址、阆中市红军烈士纪念园,同时开展了为革命烈士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在参观中大家为革命先烈的勇敢斗争精神所鼓舞,特别是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听到导游关于“参加革命烈士有2万多人,但实名在册的仅有八千多人”的介绍时,大家无不为之动容,驻足观望,久久不愿离去。


  本次活动以区委“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追忆革命先烈足迹的同时秉承先烈意志,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不断改进自身工作作风。一是要秉承革命先烈纪律严明的精神,学习他们的纪律严明,在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时不打折扣,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秉承革命先烈勇于斗争的顽强精神。为区委的“十大工程”建设贡献司法行政人的力量,勇做干事创业的担当人,不做随波逐流的“躺平”人。三是要秉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心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时刻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守住底线,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冯伟)


编辑:唐蕴曦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