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达州市人大考察组到嘉陵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考察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21 16:03:00 】 【 来源:嘉陵司法

  近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兵一行,到嘉陵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考察南充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积义、嘉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时举等领导陪同考察。嘉陵区司法局汇报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嘉陵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基层立法联系点”是南充市人大2022年6月在区司法局隶属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立的联系点。考察组一行重点对南充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硬件建设情况以及履行职责、落实制度、收集意见、联系群众、加强宣传等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和调研。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场所,观看了嘉陵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基层立法联系点宣传片,查阅了相关资料。考察组一行对南充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按照“打造汇聚民智的‘直通车’、畅通民意的‘连心桥’、开展基层治理的‘助推器’”的目标,狠抓基层立法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等陪同考察。


  


编辑:唐蕴曦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