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南充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9-11 10:13:54 】 【 来源:法治南充

  9月8日,南充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郭迪润作宣讲报告。


6438a982f4f14334053f326528c4c52a.jpg

  

  郭迪润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迪、获益不浅。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务必高度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工作。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精神内涵,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做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入脑入心入行。要坚决拥护、有力推动落地见效,按照细化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责任分工方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广泛引导、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八五”普法、企业服务、驻村帮扶、基层调研等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社区、进校园、进行业,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

  

  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编辑:赖政宇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