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嘉陵区司法局开展《四川省行政调解工作暂行办法》系列宣传活动
www.j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28 11:26:21 】 【 来源:嘉陵司法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行政调解的知晓率和信任度,促进争议实质化解,推动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近日,嘉陵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各司法所大力宣传解读,营造依法维权的氛围。都尉、西兴、李渡、金宝、金凤等司法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什么是行政调解、行政调解如何开展、行政调解有什么优势等内容进行宣传。现场派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30余人次。


嘉陵政法2.png


  下一步,嘉陵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培训、会前学法、入户宣传等方式,推动行政机关增强开展行政调解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群众通过合理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编辑:景薇薇
嘉陵长安网版权所有